怀湖RX

T:想知道大家都因为什么奇妙的理由哭过?我上次哭是因为撕魔芋爽的时候辣油崩进眼睛了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上次哭是今天中午,刷抖音的时候。

我的抖音超神奇,全是官方,我也不知道这个大数据对我有什么误会。

但是真的很棒啊我们的国家!

我的国啊,又刚又温柔!

对回家的医护人员,对彷徨的海外留学生,对不安的国民,明明疫情带来的混乱已经无暇,却依旧能给我们最大的温暖。十四天养猪计划,良好的隔离环境,对武汉人民说晚安,每个中午直播武大樱花,送给他国的物资寄语……每一个都赚足了我的眼泪。

还有可爱的人民,画画、唱歌,每个普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这个家。我们彼此关心温暖着,挂国旗,唱国歌,尤其是荆州送别援鄂医护人员,响亮的鸣笛,庄重的军礼,当地最隆重的送别习俗,口罩后面一双双感恩的眼睛和挥舞的双臂

这个国家,这些人民,经过了一场战疫,绝不会被打倒,而是越来越团结一心,越来越奋发向上。

麻鸭,又要哭了。

中国的未来绝对是光芒万丈的!

我爱你啊,我的中国🇨🇳🇨🇳🇨🇳

评论(5)

热度(111)